首页>通知公告

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11月8日做客【易企说】线上沙龙,畅谈体外诊断行业发展的“六化”趋势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6-11-05|        【打印】【关闭】

  

        体外诊断行业发展的“六化”趋势是什么?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做客【易企说】线上沙龙,11月8日等您来提问!

       吴乐斌董事长,在中科院任职多年;带领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一家所办企业发展成国内体外诊断产业的先行者、上市公司;出任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15年同其他六位国科系企业领袖随国家主席习近平访美;还拥有众多头衔、荣获各种奖项、参与组织制定多项国家发展计划等等。

  如今这位在中科院任职多年的学者,带领中生北控走向成功的商业大佬,经历了国内IVD行业沉浮发展的先行者,将在11月8日做客【易企说】线上沙龙,分享他对IVD行业的真知灼见和宝贵经验。体外诊断产业发展的六化趋势到底是什么,11月8日晚上8点18分,线上沙龙不见不散!

  沙龙信息

  沙龙嘉宾:吴乐斌,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沙龙时间:11月8日周二晚8点18分;

   沙龙地点:【易企说】线上沙龙;

   沙龙形式:嘉宾分享+Q&A;

   参与方式: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报名参加。

  吴乐斌董事长简介

  1962年生,理学硕士学位,2002年12月完成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EMBA课程。2014年6月起任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自2007年1月起担任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自1988年6月至1998年4月先后在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局、计划局办公厅任副处长、处长等职,1998年4月至2005年6月任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副所长,2003年9月至2014年7月任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曾获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管理专家津贴,中科院科技进步二等奖等。曾参与研究和制订国家基础研究攀登计划,参与组织制订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纲要、国家海洋高科技发展计划、中科院发展战略研究、未来生物学预测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