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双创系列培训2018年度招生通知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8-09-14|        【打印】【关闭】

各分院、研究所及其持股企业: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发挥中科院联想学院作为科技成果转化培训平台的作用,2018年联想学院将面向全院各研究所、相关孵化平台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开展培训合作,鼓励更多双创主体加入联想学院培训体系,围绕“人才-项目-资本-市场”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着力打造具有中科院特色的创新创业培训品牌。

  2018年,在以往国科大实训班、中科大研修班和联想之星创业CEO特训班的基础上,中科创星、计算所、长春分院、国科安徽、天津工生所、国科创新智库、国科控股上海联络办等七家单位也与联想学院展开创新创业培训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组织具有行业性、地域性等特色的科技双创培训。

  现面向各分院、研究所及其持股企业,启动2018年“中科院联想学院双创系列培训”招生工作,请各单位结合创新创业工作部署,发放招生通知并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申报。

  招生手册可在国科控股网站(www.casholdings.com.cn)“通知公告”模块下载,届时各培训模块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评估以及录用。

 

 

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