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CAS
今天是:
  新闻信息
要闻
国科控股动态
持股企业动态
企业党建
文化活动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文化活动
京区协作五片赴襄阳轴承考察
 
作者: 京区协作五片 | 2010-12-08 | 【 】【打印】【关闭
  

为加强党的先进性教育,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北京分院京区党委协作五片11月24日组织片区内各公司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及工会负责人等22人赴湖北襄樊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襄阳轴承)就如何开展创先争优、创建学习型组织进行学习调研。

襄阳轴承是我国“四五”期间的重点建设工程之一,是我国汽车及其零部件工业“内迁”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我国自行设计、施工并采用国内先进设备和技术建造的企业,代表了我国机床和轴承行业当时的最高水平,被行业专家誉为“中国轴承行业的新生代”。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 襄阳轴承已成为全国汽车轴承的主要生产基地,是业界公认的中国汽车轴承品种最全、质量最好、技术研发能力最强、品牌影响力最大的汽车轴承制造商。

在党建交流座谈会上,襄阳轴承党委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协作五片片长单位中科设计党委书记田新建介绍了此次考察的主要内容及目的,接着双方就如何开展“创先争优”及“学习型组织”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襄樊市国资委相关领导及襄阳轴承党委书记详细介绍了优秀党员、十佳青工、优秀女工等优秀人物的评选条件以及开展活动情况;共产党员公开承诺书等一系列创先争优活动;特别是如何开展“星级员工”的争创活动等党建工作。座谈会还对党员活动的时间、经费来源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 >>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702(100190)
电话:010-62800118 传真:010-62800120 E-mail:casholdings@rose.cashq.ac.cn
京ICP备:1003566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