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CAS
今天是:
  新闻信息
要闻
国科控股动态
持股企业动态
企业党建
文化活动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组织参观LAMOST天文望远镜
 
作者: 中科设计 | 2011-06-14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于近日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到国家天文台兴隆站参观学习了LAMOST天文望远镜项目。此次活动由中科设计党委书记田新建带队,包括总经理刘峰在内共计40余位党员参加。

LAMOST项目首席科学家赵永恒研究员做了关于项目总体情况的报告,从天文望远镜的发展历史、工作原理及LAMOST项目的研发过程到价值和意义,向大家做了生动的介绍。随后,项目负责人、中科设计副总经理张京对项目的设计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最后,党员们分别参观了LAMOST天文望远镜和2.16米天文望远镜。

由张京主持设计完成的LAMOST天文望远镜项目,在首都十七届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汇报展中荣获优秀方案奖,并曾经在建国60周年庆典的巡游车上亮相。本次活动是中科设计党委创建学习型组织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对优秀设计作品的参观学习,加深了员工对中科设计的了解,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更能将学习成果直接转化成生产力。中科设计党委将持续组织有关项目的参观活动,为员工提供更多开拓眼界、学习交流的机会。
<< >>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702(100190)
电话:010-62800118 传真:010-62800120 E-mail:casholdings@rose.cashq.ac.cn
京ICP备:1003566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