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CAS
今天是:
  新闻信息
要闻
国科控股动态
持股企业动态
企业党建
文化活动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文化活动
广州化学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作者: 广州化学 | 2011-07-06 | 【 】【打印】【关闭
  

“七一”前夕,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廖兵、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伟区和有关部门同志对公司离休干部进行了上门走访慰问。

廖兵、刘伟区等向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倾听他们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公司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老同志对公司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公司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贡献一生。

按照中组部的要求和科学院的安排,公司认真落实离休干部提高待遇的政策,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将增发的生活补贴送到每一位离休干部手中。

<< >>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702(100190)
电话:010-62800118 传真:010-62800120 E-mail:casholdings@rose.cashq.ac.cn
京ICP备:1003566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