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CAS
今天是:
  新闻信息
要闻
国科控股动态
持股企业动态
企业党建
文化活动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文化活动
成都信息举办201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作者: 成都信息 | 2011-07-28 | 【 】【打印】【关闭
  

随着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人力资源需求逐年加大。近期共有88名新员工入职,其中博士2名,硕士18名。为使新员工尽快了解并融入公司,成都信息举办了201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本次培训分新员工见面会、专题讲座、员工成长经验交流、国家及公司规章制度学习四个板块。成都信息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成都信息党委书记王伟代表领导班子和全体同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成都信息总经理付忠良全面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培训会专题讲座培训了公司历史沿革及未来战略、企业文化、个人发展与团队建设、交流与沟通等。成都信息骨干员工代表以自身在成都信息的成长经历在培训中与新员工进行了分享。

经过两天的入职培训,增进了新员工对企业的认知度,提升了个人素质,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积极促进了新员工更快进入工作角色、融入公司。

<< >>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702(100190)
电话:010-62800118 传真:010-62800120 E-mail:casholdings@rose.cashq.ac.cn
京ICP备:1003566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