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CAS
今天是:
  新闻信息
要闻
国科控股动态
持股企业动态
企业党建
文化活动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文化活动
成都信息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培训
 
作者: 成都信息 | 2011-07-28 | 【 】【打印】【关闭
  

7月25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培训,邀请九鼎天元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专家主讲,成都市高新区科区局程玮应邀出席会议,成都信息技术骨干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从多角度讲解了如何结合工作中的新技术、新工艺进行专利挖掘的问题,并且详细讲解了专利申请材料的撰写以及软件著作登记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学员开阔了思路。培训会还组织了现场答疑,学员在互动交流环节受益颇深。程玮还在会上介绍了政府在知识产权方面的相关鼓励政策。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加强了知识产权意识,丰富了相关知识,为成都信息知识产权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 >>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702(100190)
电话:010-62800118 传真:010-62800120 E-mail:casholdings@rose.cashq.ac.cn
京ICP备:1003566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