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CAS
今天是:
  新闻信息
要闻
国科控股动态
持股企业动态
企业党建
文化活动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文化活动
成都信息召开2011年信息宣传、安全生产培训会
 
作者: 成都信息 | 2011-07-29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兼职信息宣传员、安全员队伍建设,树立全员“重宣传,树形象”的意识,提高信息宣传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效率和质量,7月26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2011年信息宣传、安全生产培训会。成都信息中高层领导、部门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各部门兼职信息员、安全员参加培训。

会上表彰了2010年度成都信息优秀信息宣传员,成都信息总经理付忠良宣读了2011年信息宣传员名单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信息宣传、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了以往工作的不足,对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员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会议邀请成都信息总经理特别助理宋昌元、总经理助理尹邦明、成都市消防支队警官为学员们分别做了新闻写作技巧、保密工作常识和火灾防范知识三个专题讲座。

会议还解读了成都信息新修订实施的《信息与对外宣传管理实施细则》,对考核与激励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明确了各部门负责人和兼职信息员的职责,部署了2011年的信息宣传重点工作。

成都信息在信息宣传和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方面予以了高度重视,将继续不定期开展相关知识培训,不断提高信息员、安全员业务水平,以确保公司信息宣传和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 >>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702(100190)
电话:010-62800118 传真:010-62800120 E-mail:casholdings@rose.cashq.ac.cn
京ICP备:1003566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