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CAS
今天是:
  新闻信息
要闻
国科控股动态
持股企业动态
企业党建
文化活动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文化活动
成都唯实举办新员工安全保密专题培训会
 
作者: 成都唯实 | 2011-08-04 | 【 】【打印】【关闭
  

根据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度员工培训计划,成都唯实人力资源部8月2日组织了32名新入职员工安全、保密专题教育培训会,培训会由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魏光荣授课。

魏光荣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管理模式、产品及成果等,重点培训了安全生产基本知识、保密规章制度、保密平台建设等工作,使新员工了解安全保密的相关规定,增强安全保密意识。同时为增强培训效果,培训会结束后人力资源部组织了书面考试。

书面考试

<< >>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702(100190)
电话:010-62800118 传真:010-62800120 E-mail:casholdings@rose.cashq.ac.cn
京ICP备:1003566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