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CAS
今天是:
  新闻信息
企业党建
企业文化建设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国科控股动态
国科控股与菏泽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作者: 企业发展部 | 2018-11-28 | 【 】【打印】【关闭
  

  为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 中国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2015-2020年)》,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国科控股与菏泽市人民政府于2018年年11月26日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等出席签约仪式,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与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国中铁大企业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张恩民,菏泽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天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宗艳民和菏泽市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参会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交流探讨了合作内容和工作安排。吴乐斌代表国科控股对菏泽市领导及郓城市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中铁相关领导的支持。他表示,国科控股深入落实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实施“联动创新”规划,打造从知识海洋(IP)到资本海洋(IPO)、科技经济深度融合的“运河体系”,通过打造投资平台、创新联盟、科技孵化、产业智库、知识产权等九大平台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国科控股将与菏泽市共同努力,在建设菏泽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国科郓城联动创新科技园、设立配套产业基金、推动先进科技产业落地等方面深入合作,服务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陈平介绍了菏泽市的基本情况和经济发展态势,以及菏泽市正在推动的七大特色主导产业,包括高端化工、机械装备、生物医药、农副产品加工、文化产业、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他希望中国科学院的科技项目、科技产业和创新平台能够在菏泽落地,双方的合作深入推进、结出硕果。

<< >>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702(100190)
电话:010-62800118 传真:010-62800120 E-mail:casholdings@rose.cashq.ac.cn
京ICP备:1003566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