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CAS
今天是:
  新闻信息
要闻
国科控股动态
持股企业动态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0年度院属单位投资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汇审会的通知
 
作者: 财务与稽核部 | 2011-02-24 | 【 】【打印】【关闭
  

 科资函字〔2011〕9号

院属各单位:

为做好我院2010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的汇总上报工作,决定召开2010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汇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审要求

(一)决算报表要严格按《关于编报2010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的通知》要求进行编报,每家企业单独装订成一册。

(二)补充的新参数于2月28日在中国科学院和国科控股的网站上公布,请各单位及时下载,用新的参数进行测试和修改后报送。

二、参加人员

各单位根据投资企业的家数及规模情况,选派1—2人参加汇审,参会人员须熟悉企业情况,在审核过程中,如发现问题,能及时做出说明或改正。参加汇审人员应携带笔记本电脑。

三、食宿安排

会议期间食宿费用自理。汇审人员须按会议安排的审核时间到会,会议负责安排两天住宿,超过会议安排时间自行解决住宿。

四、时间地点与联系人

(一)主办单位:国科控股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二)时间:3月21日—3月25日,各单位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三)地点:武汉科园宾馆(原武汉分院招待所),武昌八一路113号。

   酒店总机:027—87199420

   经理:商士兵 电话:027—87198773,手机:13886120879。

(四)乘车路线:由于没有直达公交车,建议搭乘出租车,从武昌火车站到宾馆约15元;从汉口火车站到宾馆约40元;从武汉火车站到宾馆约30元;从飞机场到宾馆约100元。

(五)联系人:刘金海,电话:027—87197886

   电子信箱:liujh@ms.whb.ac.cn   

   传 真:027—87199480

参加会议人员如需订返程票请于3月11日前将名单报送刘金海(尽量发传真),火车票要提前十天预定。

附件:1.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汇审具体时间安排

   2.2010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汇审回执

                               二O一一年二月二十一日

<< >>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702(100190)
电话:010-62800118 传真:010-62800120 E-mail:casholdings@rose.cashq.ac.cn
京ICP备:1003566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