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贤纳士

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综合管理部招聘信息

来源:综合管理部|2021-02-25|        【打印】【关闭】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及人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业务经理  1    

  2.岗位职责 

  (1)可独立完成体系内企业财务信息系统、国资监管信息系统等项目开发的需求分析和方案撰写;

  (2)负责相关项目的进度管理、质量检查、系统测试及使用培训,并负责信息系统流程优化及问题处理;

  3)负责信息系统服务器系统环境的安全监管及数据安全备份工作; 

  4)负责IT文档、资料和软件介质等的管理工作;  

  5)负责公司本部信息化相关的软硬件设施日常维护与管理,包括但不限于信息系统和计算机、视频会议设备等。  

  3.任职要求  

  1)计算机、信息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 

  2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企业业务流程,具备一定的企业信息系统建设经验和管理经验。具备大型国企的信息化系统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项目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中共党员优先; 

  4)具备一定的文字编写能力,能独立编写报告文件、汇报PPT、规章制度等。 

  二、薪酬待遇  

  1.在公司现行薪酬制度框架内面议;  

  2.社保、住房公积金按国家和北京市相关政策执行;  

  3.提供较为完善的福利待遇。  

  三、简历投递方式  

  1. 应聘者请通过招聘系统进行报名,点击此链接进入招聘系统填写个人简历。 

  2. 也可通过递交《应聘报名表》应聘,请发送至 

  casholdingsHR@rose.cashq.ac.cn, 邮件主题:姓名-学历-应聘部门及岗位。 

  国科控股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