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贤纳士

国科科仪控股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总经理的公告

来源:国科科仪|2021-02-26|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改革,构建国科科仪控股有限公司高素质、专业化和市场化的经营管理团队,加快推动公司战略规划落地与实施,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经理。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总经理,1名。 

  二、 主要职责 

  全面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并落实董事会重大决策和决议事项。主要包括:组织实施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组织实施公司业务发展和资源整合,统筹公司资源优化与配置;引导和推动公司组织变革,拟订并组织实施年度经营计划和投融资计划;指导和协调控股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建设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核心骨干队伍;行使董事会授予的其他职权。 

  三、 任职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廉洁从业,有良好的职业业绩、职业操守和职业信誉。 

  2.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及专业技术资格,熟悉国资监管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国内外市场和相关行业情况。 

  3.具有全球眼光和把握大势的能力,具有勇于担当、敢闯敢试、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具有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 

  4.年龄不超过男50周岁、女46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最高不超过男52周岁、女48周岁。 

  5.身心健康,承压能力强。 

  (二)岗位任职资格 

  1.理工类、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10年及以上大中型企业工作经验,且具有5年及以上大中型企业高层管理岗位工作经验。具备上市公司、大中型仪器设备制造类高科技企业高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战略管理、企业并购、整合及资本运作方面工作经验。 

  4. 具有较强的计划、控制及领导能力,对于高端仪器装备行业发展趋势有深刻认识和把握;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分析判断和沟通能力;具有风险意识和风险控制能力。 

  四、 聘任管理及薪酬待遇 

  对聘任人员按职业经理人管理,按契约考核,实行年薪制,以及市场化薪酬分配和激励机制。 

  五、 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评价、考察和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人选、体检、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六、 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13518:00截止(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登陆国科控股网站(www.casholdings.cn)下载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地址casholdingsHR@rose.cashq.ac.cn)报名,邮件主题设为应聘国科科仪总经理字样,同时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应聘时请带原件)。 

  联系人:金梅,电话:010-86312101 

  (三)有关要求 

  应聘者在报名时请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 

  1.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 

  2.报名表(填表人处,须手写签名,打印签名无效),专业资格与获奖等相关证明材料;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国科控股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资格初步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邮件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邮箱地址等联系方式并及时查收。 

  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