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企业专项巡视组启动对沈阳计算巡视工作

来源:企业党组办|2015-12-09|        【打印】【关闭】

  1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所投资控股企业专项巡视组召开动员大会,启动了对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的巡视工作。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马越红,中科院企业党组成员、企业纪检组组长、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等出席会议。  

  专项巡视组组长田新建在动员会上,就工作方式做了简要说明,并对巡视工作做了简单安排。陈晓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企业专项巡视工作的意义,不断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意识;要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经营管理工作四方面,突出企业专项巡视的特点;要使专项巡视真正发挥强化领导干部廉洁从业、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作用。沈阳计算董事长、党委书记郭锐峰代表公司表示,一定全力配合企业专项巡视工作,并就领导班子建设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反腐倡廉建设情况和公司经营管理情况作了汇报。  

  沈阳分院纪检监察室、企业专项巡视组成员、企业党组办公室、国科控股相关部门人员以及沈阳计算及其子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