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绵阳市访问国科控股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6-04-06|        【打印】【关闭】

  45日,绵阳市政府副市长孙福全一行10余人访问国科控股。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所长叶甜春等接待来访嘉宾,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中科集团副总裁李长青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国科控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孙福全表示,作为国家唯一的科技城,绵阳市与中科院相关单位开展了良好合作。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与国科控股及所属企业加强沟通、加深合作,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促进地方发展和企业成长。绵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推介了拟开展的合作项目。 

  叶甜春表示,微电子所依托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与绵阳市相关企业进行了良好技术合作。他建议绵阳市要集中整合区域内产业、技术等,以投资为牵引,重点建设若干专注、集聚的产业集群,并以中科创新育成中心为归口,更好的利用中科院技术与资源。 

  吴乐斌表示,国科控股愿意充分发挥在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运营、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以健康城市、智慧城市、绿色城市建设和双创园区建设为牵引,推动所属企业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为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城建设添砖加瓦,注入更多活力。 

  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建立常规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入对接相关项目,争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双方合作更进一步。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