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举办2016年第二期“战略性新兴产业”沙龙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6-04-15|        【打印】【关闭】

  413日下午,国科控股2016年度工作会议期间举办了2016年第二期战略性新兴产业沙龙。沙龙邀请到国家发改委《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常务副总编辑朱永旗,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委会会长袁英华,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原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华作为沙龙演讲嘉宾。 

  朱永旗、袁英华分别就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看新兴产业发展趋势及金融机构投资新兴产业案例实践做主题发言,杨建华分享了中关村的创新发展与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参会代表与演讲嘉宾进行了积极互动,反响热烈,沙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及部分院经管委成员、相关分院领导及国科控股持股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出席了沙龙,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主持沙龙。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