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与厦门海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6-04-23|        【打印】【关闭】

  421日,国科控股与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厦门市委常委、海沧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黄强等出席签字仪式。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海沧投资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善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海沧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新奎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黄强表示,国科控股及下属企业与海沧区产业集群具有互补性,希望通过双方全方位合作,借助国科控股的科技、人才、资源、品牌优势,为海沧转型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吴乐斌表示,厦门市、海沧区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国科控股正着力实施“联动创新”纲要,将全力支持与海沧的合作,希望通过打造具有引领性、标杆性的合作项目为厦门和海沧的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合作协议,国科控股将全面加强与厦门市海沧投资区的合作,将国科控股的优势产业与海沧的区域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共同在海沧区推进“科技双创中心”建设、推动新能源甲醇经济发展,积极探索在智慧城市、绿色城市、信息技术、健康医疗、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科技创新和新兴产业合作。 

  海沧投资区管委会主任、厦门市发改委主任、海沧区代区长孟芊,海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谷等区领导,国科健康董事长段安安、上海碧科总经理张小莽等国科控股企业领导出席座谈并见证了签约仪式。期间还见证了上海碧科与海投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会谈现场

双方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