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汕尾市访问国科控股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6-06-07|        【打印】【关闭】

  67日,汕尾市委书记石奇珠、常务副市长林涛等一行10余人访问国科控股。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接待来访嘉宾。 

  石奇珠介绍了汕尾市发展情况,表示近几年汕尾市正在加快自身发展,借助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和扶植,建立了深汕特别合作区等产业园区,各园区定位和产业向导明确,在土地成本和用工成本上均有优势,是承接产业转移和招商引资的良好平台。石奇珠希望国科控股及相关企业到汕尾市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促进双方合作。 

  吴乐斌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和国科控股基本情况,以及国科控股部分企业情况。他表示,为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国科控股实施了联动创新纲要,致力于打造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的“运河体系”,培育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吴乐斌表示,国科控股将择机组织企业考察汕尾,利用自身产业优势,寻求双方合作契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