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科院联想学院中层实训班第五期结业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6-07-01|        【打印】【关闭】

  61925日,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国科控股企业中层实训班第五期在北京举办。来自国科控股企业和中科院研究所的共51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620日,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开班授课,重点解读了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在全面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前提下,将新时期国科系企业的发展战略和行动规划对学员们进行了详细解读。624日,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出席了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针对控股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的培训,旨在实现受培训者从基层、专业人员转变为中层管理者,全面系统地了解企业中层管理人员所承担的企业责任和使命,侧重掌握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必备的管理概念、方法和技能,主要课程包括《转换角色,做好中层》、《读懂财务报表》、《商务沟通》、《企业项目管理与创新》、《团队管理》和《中层管理者应关注的常见法律问题》等。 

培训现场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