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召开“产业规划及管控体系建设”咨询项目启动会

来源:股权管理部|2016-07-06|        【打印】【关闭】

  630,国科控股召开“产业规划及管控体系建设”咨询项目启动会,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等领导班子成员、相关控股企业董事长、董秘及项目咨询机构德勤团队等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主持。本项目是国科控股2016年全面推进的“动态监管升级”工作的核心内容,目的是更好地实现“联动创新”纲要的结构框架和战略布局,推动企业发展。 

  吴乐斌着重围绕“强化战略引领,聚焦创新发展,完善治理体系”做了项目动员报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企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动态监管升级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形势,正视挑战,坚定推进动态监管升级工作信心;相互配合,良好互动,建立良好的工作沟通协调机制;实事求是,扎实有效,形成科学的、高质量的研究报告。 

  德勤项目团队合伙人余云、吴俊等结合国企改革、集团管控、公司治理等理念及对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的理解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本项目第一阶段工作内容、方法、工作模板和沟通机制等主要内容。 

  索继栓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下一步国科控股产业布局主要采用整合现有产业资源、投资新设及并购重组等手段,并确立不同股权结构、不同类型企业的治理思路,今后更加应注重对投资企业提供长期战略性的增值服务。最后,他要求,各控股企业要积极支持和配合中介机构开展的相关工作,另一方面,中介机构要充分发挥组织和引领的作用,共同把咨询项目完成好。 

吴乐斌做动员报告

索继栓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