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吴乐斌出席国科创新与成都锦江区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来源:国科创新|2016-07-11|        【打印】【关闭】

  77日,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出席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国科创新董事长陈晓峰、锦江区区长王乾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国科创新总经理蒋磊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王乾介绍了锦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锦江区在加快创新创业方面做了很大努力,明确了坚持抓创新、抓创业就是抓产业的发展思路,希望在前期良好洽谈合作的基础上与国科创新展开深入合作。 

  吴乐斌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和国科控股基本情况,以及国科控股部分企业情况。他表示,为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国科控股实施了“联动创新”纲要,致力于打造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的“运河体系”,培育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吴乐斌表示,国科控股将全力支持国科创新与成都锦江的合作,发挥中科院的平台优势,利用自身产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国科创新将全面加强与成都锦江区的合作,共同在锦江区推动“成都战略新兴产业联动创新中心”建设,开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新兴产业合作。锦江区副区长林旭、国科创新副总经理梁立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