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访问国科控股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6-08-12|        【打印】【关闭】

  8月11日下午,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主任沈蕾等一行4人访问国科控股,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副总经理陈晓峰,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戈等接待来访,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

  沈蕾介绍东疆保税港区的基本概况及相关政策。她说,东疆保税港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功能最全、政策最优惠、开放度最高的保税港区,国家给予了一系列先行先试的创新政策,经过不到十年的建设发展,东疆保税港区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发展成绩,融资租赁“东疆模式”享誉全国,希望与国科控股在金融租赁、商业保理、国际贸易和设备的共用与共管等领域开展合作。

  王戈介绍了东方科仪的业务情况,重点介绍了东方科仪在科技租赁方面的业务与模式,希望与东疆保税港区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就具体的合作项目及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对于双方的合作,吴乐斌表示,国科控股和天津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今后,国科控股将与东疆保税港区一同努力探索建立有效的合作模式,逐步扩展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