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科院联想学院实训班举行13期学员结业仪式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6-09-05|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院联想学院实训班举办了13期结业仪式,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副总经理陈晓峰,国科大经管学院副院长董纪昌,以及联想学院实训班特聘讲师:中科院理化所副所长刘新建、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柳建尧等参加了结业仪式。本期结业学员共72人。

  吴乐斌在讲话中鼓励学员通过培训掌握创新创业的具体工具和方法、建立人脉资源、重视创业思想历程的转变、培养企业家精神。吴乐斌为刘新建、柳建尧等特聘讲师颁发了证书,并对他们一直以来对联想学院的奉献和对中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学员代表季书林、王黎、王克勇、王红强、郑茂坤分别分享了“新型透明加热膜研发及产业化” 、“肿瘤精准用药技术体系产业化” 、“通讯基站燃料电池备用电源商业” 、“肿瘤个性化精准用药分析云平台” 、“以功能农业和大健康引领的德州产业扶持平台” 等创业项目。陈晓峰、刘新建、柳建尧等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和辅导。

  最后,陈晓峰、刘新建、柳建尧等为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吴乐斌讲话

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