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6-09-14|        【打印】【关闭】

  9月9日至10日,国科控股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结合“联动创新”纲要和“十三五”规划制订,围绕“改革、创新、布局、引领”的年度工作主题,总结了2016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国科控股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和白春礼院长讲话精神,董事长吴乐斌以《道法术势看企业》为题作了辅导报告。

  国科控股各部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索继栓指出,上半年在时间急、任务重、压力大、人员缺的新形势下,国科控股基本实现了公司业务的“创新、转型、发展”,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及时总结上半年转型取得的进展,进一步凝聚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正能量,要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和团队建设,要加强互相沟通和协调,提升整体能力等要求。

  吴乐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上半年国科控股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国科控股及持股企业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取得了良好业绩,体现了国科控股团队较高的专业化水平,对此感到很欣慰、很自豪、很感激。针对下半年工作,吴乐斌对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在工作中再接再厉、精益求精、更上层楼。

会议现场

吴乐斌讲话

索继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