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与渤化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股权管理部|2016-10-14|        【打印】【关闭】

  10月13日,国科控股与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推进双方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总经理索继栓,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渤化集团董事长赵立志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索继栓主持。

  索继栓介绍了国科控股肩负的促进战略新兴产业的培育、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产业化的历史使命。他表示,国科控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三链联动创新发展,打造双方共赢发展局面。

  赵立志表示,此次与国科控股的全面合作将在新时期对渤化集团的产业结构调整与优化及战略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研发、产业资源、产业投资等方面优势,并期待双方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吴乐斌表示,此次合作将成为推动甲醇经济布局的重要基石,双方战略一致、优势互补,在甲醇产业、技术创新、金融创新、甲醇汽油、甲醇燃料应用开发等方面具有大量的合作机会和前景,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最终打造成为引领未来世界绿色经济的一支重要力量。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