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广东省科学院访问国科控股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6-12-19|        【打印】【关闭】

  12月19日,广东省科学院院长廖兵等一行5人访问国科控股。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副总经理张勇等接待了来访嘉宾。

  廖兵介绍了新的广东省科学院自2015年6月28日正式揭牌成立后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双创园、南方双创汇等工作。他表示,广东省科学院正着力打造成为广东高层次人才集聚高地、产学研合作与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的组织载体、创新驱动发展的枢纽型高端平台,希望与国科控股在产业化基金组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训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索继栓对廖兵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新的广东省科学院组建以来实施多项改革发展举措,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更加有利于实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索继栓指出,国科控股愿发挥自身优势,与广东省科学院在产业化基金建设、人才培训、专业孵化器网络搭建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推动广州两家企业积极参与广东省科学院创新体系建设,为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针对孵化器建设、产业化基金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在以上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