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7-07-24|        【打印】【关闭】

  7月21日,国科控股本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结合“联动创新”纲要,围绕“打造体系、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的工作主题,总结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出席会议,副总经理王琪、孟宪棠、陈晓峰、张勇,财务总监冯玲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国科控股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分管领导对各部门工作予以点评。

  索继栓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国科控股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国科控股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同时也面临压力和挑战;要加强风险防范,放眼全局,突出重点;要提升全员战斗力,加强部门间协作;要加强反思,眼光长远;要把握好国科控股自身的定位,引领好、服务好各企业,进一步推进联动创新战略的实施。

会议现场

索继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