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举办2017年第四期投资闭门沙龙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7-08-28|        【打印】【关闭】

  8月25日下午,国科控股举办2017年第四期投资闭门沙龙,本次沙龙聚焦“医疗大健康”,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财务总监冯玲以及来自国科嘉和、君联资本、鼎晖投资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推介了两个项目,一是博恩生物联合创始人汪焰恩带来的博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3D打印生物陶瓷人工骨支架项目,二是由中科搏锐总经理张鑫带来的搏锐康无创脑血氧监护仪项目。

  目前,医疗大健康已经成为国内一个新的投资热点领域。汪焰恩重点介绍了该公司的骨科及齿科两大业务模块及下设的术前诊断模型、填充骨颗粒、植入骨支架及正畸弹性矫治器(隐形牙套)四条产品线,并提出在实际应用中可设计出具有与自体骨相类似的微/宏仿生结构。张鑫重点介绍了其公司开发的搏锐康无创脑血氧饱和度监护仪,可以进行临床和家用的脑部血氧信号检测,为防止脑卒中和脑卒中康复训练提供了重要工具。

  与会嘉宾及参会者也就相关项目的商业化和产业化、投资机会和困难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