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举办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7-09-14|        【打印】【关闭】

  9月11日至12日,国科控股举办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这是本年度举办的第二次新员工培训。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副总经理张勇、财务总监冯玲出席,包括总经理助理谭遂在内的近期新入职的11名员工参加了培训。培训主要围绕中科院及公司发展历程、“联动创新”发展战略以及管理规章制度等内容,旨在帮助新入职员工全面了解国科控股概况,尽快适应、迅速融入。

  索继栓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新员工,鼓励他们保持不断进取的学习状态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掌握业务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要注重加强对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的学习和养成,严格要求、严于律己。要传承国科控股优秀的企业文化,保持良好的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始终以团队的荣誉为第一准则,加强部门和同事之间的协同交流,将团队协作转化为行动自觉,真正体现国科控股员工的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希望通过在国科控股的工作和生活,不断提升自己,打上国科烙印,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国科人,为实现《“联动创新”纲要》的目标共同努力。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门业务开展情况,综合管理部、财务与稽核部就公司内部管理制度作了详细介绍。

会议现场

索继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