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科院企业党委举办京区企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企业党委办公室|2017-10-01|        【打印】【关闭】

  9月27日至29日,中科院企业党委举办京区企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旨在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细则》等相关要求,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京区各企业近5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央党校、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党史党建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我院原机关局领导等先后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道路》《党的基本知识》《共产党宣言》《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职业生涯与深度认知》《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的执政理念和思路》等精彩的专题报告,为学员们深入解读了党史党章党规党纪。

  在分组讨论中,与会学员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学员们从入党动机、党员标准、努力方向等方面各抒己见。分组代表在大会总结上分享了各组的学习收获和体会。

  此次培训使企业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知识、中国道路和执政理念、个人党性修养和成长要求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理性的认识,明确了入党的动机,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和自身今后努力的方向。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