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吴乐斌调研南京天仪

来源:南京天仪|2017-10-20|        【打印】【关闭】

  10月19日,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调研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南京天仪董事长严庆伟汇报了南京天仪的战略规划和2017年前三季度的经营概况,南京天仪党委书记华伟主持汇报会。

  吴乐斌对南京天仪相关产品的诸多技术问题和应用领域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吴乐斌指出,南京天仪有明确的发展战略,且具体、可操作,公司正走在健康的发展道路上。他希望南京天仪要进一步聚焦、凝练发展目标,打造中国一流的天文仪器或科学仪器制造企业,并适时考虑股改上市,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吴乐斌指出,要从“道法术势”的角度看企业发展。“道”就是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商业模式,目前南京天仪主营业务明确,商业模式清晰。“法”就是体系,首先要处理好“四会一层”的治理体系关系,充分发挥党委作用,进一步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术”就是进一步强化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新”“精”“廉”上下功夫。“势”就是要按照“业绩就是金标准”的要求发展,由业绩的积淀形成品牌。吴乐斌最后指出,在目前工作基础上南京天仪要精益求精、好上加好,一定会成为一家成功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