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吴乐斌调研绵阳中科

来源:中科集团|2018-04-20|        【打印】【关闭】

  4月17日,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调研绵阳中科循环经济产业园,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宏、总裁方建华,国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帆,绵阳中科总经理罗耀均陪同调研。

  在主控楼一层展示大厅,迎宾机器人“小科”对吴乐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讲解了垃圾来源、分类等知识。在沙盘前,吴乐斌了解了产业园区的产业布局,并观摩了生活垃圾处理流程和技术工艺。吴乐斌随后还参观了主控室、垃圾吊控制室、汽机工作间及企业文化墙。

  罗耀均就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及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吴乐斌详细询问了并网发电量、炉渣处置、生产人员工作制度等情况。

  调研后,吴乐斌对产业园的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绵阳中科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循环经济”理念为指导,扎实做好节能减排工作;二是针对垃圾焚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要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有的放矢地采取应对措施;三是梳理行业现状,明确自身位置,通过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努力跻身行业前列,成为有广泛影响力的环境服务商。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