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8-08-31|        【打印】【关闭】

  8月30日,国科控股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结合“联动创新”纲要,围绕“进入新时代、实施新举措、实现新发展”的工作主题,总结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 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总经理索继栓出席会议,国科控股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了工作会议。

  国科控股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公司领导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和研讨。

  索继栓全面总结了国科控股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他指出,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国科控股上半年工作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下半年总体经营压力较大,各部门要抓住重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同时要保证各级企业信誉,保障资金安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进一步精雕细琢做好各部门工作。

  吴乐斌对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世界和中国经济、金融形势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在中美贸易战的背景下,国科系企业面临种种机遇和挑战。他强调,国科控股需要认清经济形势,善于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要严格执行年度计划和预算;要有企业家精神,勇于创新、善于创新;要有工匠精神,做到专业、专注、专心。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