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宣贯会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9-05-17|        【打印】【关闭】

  5月14日下午,国科控股本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宣贯会,学习贯彻2019年度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及报告精神。国科控股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主持会议。

  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对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院党组成员、院经管委主任张涛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吴乐斌指出,张涛副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国科控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国科控股2019年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国科控股要紧紧围绕张涛副院长的新要求,打造国科控股创新发展新局面。

  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结合国科控股实际和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相关实践,对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杨伟民的《当前经济形势和政策任务》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与深入解读。

  国科控股财务总监冯玲对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经管委常务副主任邓麦村的《质量强国建设的若干思考》报告精神进行传达与解读,并分享了关于质量强企的相关思考,提出国科控股要树立质量强企的思想认识,牢记质量强企的责任担当,践行质量强企的历史使命。

  最后,吴乐斌作总结讲话,梳理了三个报告的逻辑关系。他指出,杨伟民副主任的报告高屋建瓴地对当前中国的形势和政策做了解读,为国科控股今后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张涛副院长的讲话站在中科院党组层面对国科控股提出新形势下的新要求;邓麦村秘书长从质量强国的角度对国科控股提出更为具体的要求,三个报告逻辑严密,相辅相成。吴乐斌要求,国科控股各个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年度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及报告精神,并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