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与绍兴市政府召开深化合作座谈会

来源:中科院资本|2020-06-12|        【打印】【关闭】

  66日,为推进落实国科控股与绍兴市进一步深化合作战略共识,国科控股与绍兴市政府召开深化合作座谈会。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索继栓,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科院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中科院资本董事长张勇,绍兴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邵全卯等出席座谈会。 

  索继栓表示,今年来新冠肺炎疫情对国内产业发展提出了新挑战,各类产业将更加兼顾全产业链发展要素。国科控股在绍兴探索“基业+基金+基地”三基模式合作,明确了三大主导方向,相信本次中科院资本数字经济创新中心的签约将会加快双方合作进程,推动在绍兴市滨海新区集聚一批领先的生物医药企业,助力绍兴市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调整。 

  盛阅春表示,绍兴市滨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与浙江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主平台,绍兴市将和国科控股携手围绕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材料三大产业打造院地合作标杆。希望国科控股从IPIPO的“运河体系”与绍兴古运河有机融汇,相信绍兴市与国科控股及中科院资本等国科系企业的合作将取得丰硕成果。 

  国科离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马力祯,中科院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晔等国科系企业相关负责人,绍兴市政府秘书长王芬祥,绍兴市越城区委书记兼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金晓明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