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召开债券发行投资者沟通交流会

来源:财务管理部|2021-03-24|        【打印】【关闭】

  319日,国科控股召开债券发行投资者沟通交流会,来自商业银行、基金公司、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40余家投资机构70余人通过线上或线下两种形式参加了会议。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勇介绍了国科控股的设立背景和战略定位,国科控股作为中科院的独资企业,承担着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的使命担当,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在有效解决“卡脖子”问题中发挥更大作用。张勇指出,科技成果的成功转化离不开资金的助力,国科控股的发展离不开各投资机构的支持,国科控股对各投资机构多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与广大投资者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为助力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力量。 

  财务管理部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战略规划、经营情况和债券发行计划。目前国科控股已经取得63亿元公司债券和6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批复,发债募集资金投向将始终围绕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公司依托中科院的技术和人才优势,拥有主营业务技术领先、业务发展前景广阔、经营业绩持续增长、资产质量优良、财务风险低等综合优势,是值得投资者投资的资产。最后是交流环节,双方就公司业务发展、经营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债券投资者对国科控股的了解,提升了公司的市场认可度,为推进公司债券发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