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联想学院举办2021山东省科创尖兵实训班(第一期)

来源:企业发展与对外合作部|2021-04-19|        【打印】【关闭】

  4月14至16日,由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山东中科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与山东省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等机构联合举办的“科创尖兵实训班”(第一期)在山东济南举办。 

  在首期“科创尖兵实训班”授课阶段,中国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华以《中科院科创企业上市设计分享》为主题,结合大量案列分享了中科院科创企业的上市路径。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秘陈伟作了题为《中科星图科创板实战经验分享》的专题授课。山东中科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秘书长张佐军作了题为《科创型企业(家)培育计划》的专题培训。 

  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山东负责人裴奇、金杜律师事务所证券业务部合伙人黄任重、毕马威中国审计合伙人付强,分别从科创板上市的规则制度、财务规范、内控体系、审计、法律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讲解。 

  本次培训是中科院联想学院首次为山东省拟上市科创板企业开展上市专题辅导,旨在培育科创尖兵,打造上市典范,进一步落实国科控股与山东省科技厅、济南市人民政府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支持“中科院济南科创城”建设,推动三方共建的山东中科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快速发展。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