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期新员工培训

来源:综合管理部|2021-09-22|        【打印】【关闭】

  9月17日至18日,国科控股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二期新员工培训。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谭遂出席培训会,6个部门新入职的10名员工参加培训。
  索继栓代表国科控股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国科控股的发展历程、主体业务板块和企业文化,要求新员工始终站在国家的高度,从中科院的视角,强化责任担当,展现个人才干,忠实履行职责。同时,他希望新员工尽快融入新集体,贯彻团结、协助、合作的理念,在工作中快速融入新团队、适应新环境、开创新局面,与公司共同成长。
  本次培训向新员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使命与愿景,以及相关制度与业务规范、公司制度概况和制度管理体系、财务管理制度和报销注意事项、人力资源制度和消防安全等工作。本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中科设计党委副书记周湧讲授商务有效沟通和商务礼仪的专题辅导课。
  通过培训使新员工快速熟悉国科控股的基本制度、基本规范和公司业务,增进了新员工对公司及相关工作规范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融入国科大家庭注入了动力,打好了国科职业生涯的坚实一步。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