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举办2022年度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来源:综合管理部|2022-09-05|        【打印】【关闭】

  8月31日,国科控股组织2022年度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培训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国科控股本部全体员工及京区持股企业分管安全工作的公司领导、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安全工作具体责任人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属地消防中队相关人员为大家讲解火灾的危险性、消防基本知识、消防器材的使用、火场逃生方法以及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做好防火安全等一系列消防知识,加深了全体员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演练按照消防灭火和疏散撤离的预案,从实际需要出发,组织国科控股本部员工进行了初火自救、报警定位、救护伤员、紧急疏散以及灭火器使用等科目的演练。

  此次培训和演练有效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基本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熟悉了办公区的疏散流程,提高了防火、灭火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