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索继栓调研广州化学

来源:广州化学|2023-01-18|        【打印】【关闭】

  1月11日,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一行调研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荣光等陪同调研。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总经理薛炜作整体经营情况汇报,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分别汇报分管工作情况。

  陈广浩指出,2022年,广州化学克服疫情和大环境带来的不利因素影响,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希望广州化学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保持稳定健康的发展势头。他表示,广州分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州化学发展。

  索继栓首先感谢广州分院对广州化学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爱,感谢广州化学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并充分肯定了广州化学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强调,广州化学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好风险防控与企业创新发展。他强调,广州化学要进一步加强企业的党建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