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2023-07-10|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30日,国科控股直属党总支、国科控股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活动。国科控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活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同志们认真观看了陈列的抗日战争历史资料和珍贵文物,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使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了抗日战争的腥风血雨和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抗日战争历史,激发了爱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应当勿忘国耻、以史为鉴,大力弘扬抗战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努力肩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大任,要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活动还对国科控股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