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召开2023年度企业财务负责人培训会

来源:财务管理部|2023-09-22|        【打印】【关闭】

   918日至22日,国科控股在北京召开企业财务负责人培训会议,来自14家院属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公司和34家国科控股持股企业的近60名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依托北京交通大学培训中心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央党校张小明教授、北京大学张春晓教授等,对国家宏观政治经济政策与热点、新形势下的大国外交与中国发展、中央企业对标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的价值创造、国企深化改革、企业风险管控、会计准则与税务筹划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通过培训,提升了学员对宏观经济形势的认识,明确了对标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的要求,丰富了审计税务和风险管控等专业知识。 

  参会人员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师资配备精良,既拓宽了视野,又提升了能力,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