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工会联合会
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进行换届选举

来源:京区企业工会|2023-12-01|        【打印】【关闭】

  1124日,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进行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中国科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旭,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群众工作部部长、中国科学院工会常委王宇星到会指导。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晓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红梅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京区企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按程序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提名产生了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 

  陈晓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京区企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对上级工会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做实做好工会服务品牌,不断满足广大职工对安心工作和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杨旭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京区企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对院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强调,京区企业工会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不断增强企业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有效发挥企业工会桥梁纽带作用。 

  随后,召开了京区企业工会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京区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