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广州化学召开2015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广州化学|2016-02-05|        【打印】【关闭】

  24,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度总结大会,广州化学、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全体员工、控股公司广州化灌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副总经理靳焘主持。 

  广州化学总经理吕满庚就2015年度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刘伟区及工会副主席申智慧分别就2015年度党委、工会围绕公司经营工作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报告。 

  公司董事长胡美龙在总结中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肯定了2015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结合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和宏观经济发展政策走向及广州化学现状分析,提出了近期发展思路。他要求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抓住国家经济转型带来的新机遇,并借助产业化联盟平台,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和模式,通过锐意改革和创新,实现公司的创新驱动发展。 

  会议还对2015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和颁奖。2015年度,广州化学创新考核和激励机制,首次设立了卓越团队技改之星科技之星敬业奉献等奖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