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视察联泓新材料

来源:联泓集团|2017-01-19|        【打印】【关闭】

  2017年1月19日,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视察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滕州化工基地。枣庄市市委书记李同道、市长李峰、滕州市市委书记邵士官、联泓集团董事长郑月明等陪同视察。

  姜异康在中心控制室听取了郑月明关于联泓新材料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战略目标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后,对联泓新材料的建设和运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姜异康指出,联泓新材料的成功运营是中国科学院、联想控股与地方政府创新合作模式的一个成功案例,探索了一条煤化工发展的新路径,促进了山东省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

  姜异康要求省市各级政府立足现有园区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对联泓新材料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借助中科院的人才、科技和品牌优势,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化工新材料领域的标杆企业。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