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科离子医用重离子加速器亮相2022年服贸会

来源:国科离子|2022-09-08|        【打印】【关闭】

  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于8月31日至9月5日在北京举行。国科离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兰州泰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用重离子加速器亮相本届服贸会,让重离子治癌装置获得众多国内外关注度。

  9月1日,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分别来到甘肃展馆视察重离子加速器设备,重点了解重离子加速器产业发展、治疗情况和全球重离子项目布局情况。

   

  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右二)参观医用重离子加速器模型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中)参观医用重离子加速器模型 

  在服贸会举办的成果发布会上,兰州泰基向前来参观的各界人士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及国产医用重离子加速器研发历程、市场推广情况,并列举了一些治疗效果,引发广泛关注。

 

兰州泰基代表介绍国产医用重离子加速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