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一行调研中科信息

来源:中科信息|2022-11-08|        【打印】【关闭】

  11月3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副主任何延政一行调研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王嘉图,副院长陈锋,中科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志明陪同调研。

  王宁一行参观了中科信息品牌体验中心,听取了中科信息主营业务发展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重大专项任务服务保障相关情况。史志明代表公司汇报了服务党和国家重大会议的发展历程及保障重大任务的有关情况,特别是围绕打造国产音频会议系统“中科国声”系列产品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宁对中科信息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中科信息进一步服务四川省人大的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和成都分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为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