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创嘉举办首期京区单位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中科创嘉|2023-04-06|        【打印】【关闭】

  3月27日至31日,由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办、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首期京区单位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举办,来自京区15家院属单位的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共计192人完成了为期5天的集中轮训。

  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参训学员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贡献科技力量。

  本次培训参照院所局级党政副职集中轮训的课程设置和师资水平,采取专家辅导、观看视频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到多名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教授现场授课,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新战略、中国式现代化新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等专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本次培训得到了院人事局继续教育处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的指导和支持。

  本次集中培训共分5期,每期5天,第二期至第五期培训班将于4月至5月陆续举办。

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