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召开2022年度股东大会

来源:中科信息|2023-05-09|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中科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志明主持,国科控股股东代表、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代表、部分中小股东出席现场会,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等媒体记者参加旁听。

  会议审议《关于 2022 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等6项议案,听取独立董事的述职报告。董事长史志明代表第四届董事会作《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中科信息2022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2023年总体工作思路。报告内容积极务实,获得参加现场及网络投票的全体股东一致通过。

  董事会秘书刘小兵解读了中科信息《2022年年度报告》,重点介绍了2022年度经营情况、战略实施和重点工作回顾。会议还听取了独立董事2022年度述职报告。出席现场会议的中小股东和股东代表围绕公司研发、市场及业务发展等问题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股东及股东代表进行了议案表决。

  当前正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阶段,人工智能产业和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行业迎来发展时机。未来,中科信息将不断强化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锐意进取,为早日成为院人工智能产业板块领头羊企业和成都市人工智能龙头企业而奋斗。

图为股东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