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天津市科委访问团访问国科控股(图)

来源:国科控股|2005-08-04|        【打印】【关闭】

 
 
 

    2005年7月27日,由助理巡视员杨旭才率领的天津市科委访问团一行,在北京分院院院地合作处的陪同下,访问了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国科控股)。国科控股副总经理柳建尧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柳建尧介绍了中科院高技术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国科控股的发展状况,并对院属单位投资企业股权社会化的有关方案进行了简要说明。
    杨旭才介绍了天津滨海新区建设以及天津市与中科院全面科技合作的有关情况。 
    双方就落实中科院和天津市全面合作协议,积极推动国科控股和天津市科委、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的合作进行了认真研讨,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天津市科委访问团包括天津市科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天津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国科控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